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出小型SUV 与奥迪Q3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2012年汽车市场中销量增长最为快速的就属SUV市场,尤其是各大厂商所纷纷推出的小型SUV车型。Q3与X1正是在这一市场中所推出的产品,并且都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凯迪拉克未来到2016年将拥有10款车型,其中通用内部人士透露还将包括一款小型SUV。根据目前凯迪拉克SUV车型的产品序列,这款SUV将与Q3、X1同属一个级别

  凯迪拉克全新SUV将与ATS同平台打造

 

 

  翻阅凯迪拉克平台架构体系,凯迪拉克旗下的轿车共拥有Alpha、Sigma II、Epsilon II以及全新的Omega四大平台,而能够符合小型SUV车型研发的将是体系中的Alpha平台,该系列车型均采用后轮驱动模式,并且在动力搭载上有2.0T、3.0L和8速变速箱等多种组合方式。

 

 

  如今汽车的发展更多的采用平台化的这一理念,那么凯迪拉克在未来所推出的小型SUV有望与ATS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并且平台化的优势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制造成本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全新SUV与奥迪Q3 宝马X1竞争

 

 

  豪华品牌凯迪拉克2012年销量已经超过了3万辆,其中SUV车型销量更是超过了2万辆,可见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销程度。近日通用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到2016年将推出一款小型SUV用来丰富现有的车型序列。在同为豪华品牌的奥迪、宝马SUV车型中凯迪拉克已经覆盖了中、大型级别市场,那么未来推出的这款SUV车型将会与奥迪Q3和宝马X1处在同一竞争行列。

  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能够稳步增长离不开新车型的不断引入,目前中国已经是凯迪拉克第二大市场,随着未来新车型的加快引入,中国成为凯迪拉克第一大市场将不再遥远。 (网通社 2013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