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搭载小排量引擎 全新别克凯越春节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10:5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别克凯越春节前上市全新别克凯越春节前上市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宣布,上海通用别克中级车产品序列重要角色之一的别克凯越将在动力总成、科技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并将于春节前上市。

  在动力总成的提升上,全新别克凯越将全系搭载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小排量发动机——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在油耗、动力性能和静音各方面均有提升。此外,全新凯越还将传承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和理念,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凸显经典与大气。同时,全新新凯越还会带来更人性化和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谍照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谍照

  从谍照显示的情况看,改款凯越在外观上不会带给人太多惊喜。无论是轮廓还是细节,改款凯越都与现款基本一致。甚至连改款车最喜欢“动手术”的大灯和尾灯,改款凯越都与现款没有区别。仔细对比之下,能够找到不同的地方,仅限于保险杠极微小的一些细节处做出了调整。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谍照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别克凯越以277,071辆的成绩刷新了上市以来的最高年销纪录,蝉联单一车型国内销量冠军。此次,全新别克凯越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其在产品力上的竞争优势,加剧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