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君威1.6T自动挡将于1月上市 预计售2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 1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君威1.6T车型君威1.6T车型

  新浪汽车讯 君威1.6T车型即将迎来自动挡车型,预计自动挡车型于1月上市,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君威1.6T车型推出时主打运动和经济,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的1.6T发动机使君威能够于众多小排量增压的竞争对手一决高下。但是只有手动挡的配置却限制了很多购车者,毕竟在城市使用环境中,自动挡更实用。在迈锐宝1.6T车型上市后,君威1.6T也迎来了自动挡版本,加上通用重新调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在外观方面1.6T自动挡也是没有进行调整。首先新君威的造型得到完整保留,并且延续了1.6T版本的特征,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左侧分别镶嵌有“T”标识,很好的显示了增压版特殊的身份。

  油耗和动力方面,由于更换了变速器在整备质量上增重了45千克,液力变矩器的传动效率也较离合器低,所以油耗小幅增加,大约在百公里8.3升的水平。另外其最高车速也比手动挡低5km/h,为205km/h。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