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克莱斯勒300C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华星华驰克莱斯勒4S店处了解到,店内12款克莱斯勒300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6L自动型现金优惠1万元,有部分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注
克莱斯勒300C 3.6L 自动 豪华型 2012款 48.69万 47.69万 10000元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       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300C延续了老款直线条、硬朗的特质,整车尺寸略有变大,长宽高为5066×1902×1488mm,而轴距为3052mm。变化最大的在前 脸上,全新的镀铬格栅凌厉霸气,由于新300C是克莱斯勒并入菲亚特集团后的第一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克莱斯勒车标,飞翼标志更加漂亮美观。

  内饰方面,全新300C一改以往粗犷的做工,整体做工细腻豪华,全车采用的是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Frau豪华真皮材质,质感一流。同时 多处内饰采用了非洲实木材质,十分高档。座椅方面N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乘坐感舒适,腰部支撑很到位。配备的19个高保真扬声器的 harman/kardon音响系统,据国内著名音乐人亲身体验后评价,只有劳斯莱斯这样老牌贵族豪车上的音效才能与之匹敌。

  动力方面,搭载3.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0kw/6350rpm,最大扭矩340nm/465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行驶平顺,经济性优良。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新300C再次杀入国内豪华车市场,新300C在车型方面保持上代的霸气设计,宽大厚重力量感强烈。新300C通过细节的改进对力量感的诠释增添了更多新意。内饰设计风格典雅豪华,实木的大量采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豪华性。动力强劲,行驶平顺,经济性优良。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享版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崇版
指导价(万)48.1949.19
市场价(万)48.1948.94
长宽高(mm) 5066/1902/1488 5066/1902/1488
轴距(mm)30523052
排量(ml)36043604
油耗(L/100KM)10.2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