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爱唯欧三厢最高降1.3万 送9000元白金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5日 07: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爱唯欧(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现金优惠1-1.3万元,购车还赠送价值9000元白金卡。雪佛兰爱唯欧三厢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三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1款爱唯欧三厢1.4SL手动 8.18 6.88 ↘1.30 送9000元白金卡
2011款爱唯欧三厢1.4SE手动 8.78 7.48 ↘1.30 送9000元白金卡
2011款爱唯欧三厢1.4SL自动 9.38 8.38 ↘1.00 送9000元白金卡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外观设计方面,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车头沿用了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双格栅风格,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细节方面,爱唯 欧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双筒尾灯遥相呼应,两厢车型前后熏黑式底座设计突显出个性鲜明的运动视觉,进一步体现了爱唯欧的机车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爱唯欧采用广受好评的内饰设计,将独特风格和便利人性化巧妙结合:不对称的数字液晶仪表盘、齿轮状硕大的转速表和飞翼环保式座舱等新颖设计,营造出富有乐趣的驾驶空间。配合旋叶式空调出风口、整车冰蓝色仪表背光和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随时满足驾驶者的运动感官体验。

  动力方面;作为通用全球最新小车平台的第一款力作,爱唯欧拥有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校。它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后悬挂采用带有双层、管状V 型梁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质量轻、强度高、占用后排乘坐空间小。前麦弗逊悬挂则增加了前端中空稳定杆,提升了外部车轮抓地力,给予车辆更好的弯道表现。据悉,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超级跑车克尔维特工程师团队也参与到了爱唯欧底盘调校的工作,不由让人更为期待这部基于Gamma II平台车型的操控表现。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三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GMAC)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爱唯欧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应该说达到了该级别车型的应有水准,扎实稳健的底盘调校保证了其可高速通过绕桩测试,而配备的宽大轮胎有效降低了刹车距离,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而加速其自动变速箱的表现是影响加速成绩的主要因素,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有待提高。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爱唯欧三厢1.4SL手动2011款爱唯欧两厢1.4SL手动2011款爱唯欧两厢1.6SX自动2011款爱唯欧三厢1.6SX自动
指导价(万)8.188.1811.1811.18
市场价(万)7.577.5810.5610.31
长宽高(mm) 4399/1735/1517 4039/1735/1517 4039/1735/1517 4399/1735/1517
轴距(mm)2525252525252525
排量(ml)1399139915981598
油耗(L/100KM)6.67.57.38.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