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新福特翼虎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福特嘉年华厢式货车欧洲发布 1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嘉年华厢式货车福特嘉年华厢式货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欧洲公司于日前发布了2013款嘉年华厢式货车。如同其名称所暗示的,这款新车的消费群针对的是商务购车者。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嘉年华厢式货车看起来非常像常规的三门版嘉年华掀背车,只是车窗被焊上了。低配车型标配了钢制轮毂和塑料的轮毂罩,但想要拥有更动感外观的购车者可以预定供选配的17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饰设计方面,福特去除了嘉年华的后部长座,从而释放出了35.3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载货区域被一个橡胶地毯垫和侧壁装饰保护着,同时四个拴系钩有助于固定大体积的货物。

福特嘉年华厢式货车福特嘉年华厢式货车

  尽管是供商务之用,但是这款嘉年华厢式货车配备了很多与其载客用的姐妹车型相同的装备,包括福特的SYNC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后视摄像头。选配装备则包括一个Active City Stop系统,该系统有助于避免低速碰撞。

  动力方面,这款嘉年华厢式货车提供了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75马力和95马力的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2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此外,福特还将为该车提供一款名为ECOnetic的高燃油效率版95马力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得到了许多改进,例如标配的启停系统、一个降低的悬挂以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

  新款福特嘉年华厢式货车将于1月上市销售,有关该车的售价信息和更多的图片将会在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