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Q50轿车预告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50轿车预告图英菲尼迪Q50轿车预告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英菲尼迪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发布的全新Q50轿车的一段预告视频。这款Q50将会是英菲尼迪采用新命名方式发布的首款车型,该车将会在1月14日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这款新的Q50轿车是英菲尼迪G37轿车的替代车型,是英菲尼迪推出的一款全新设计车型,但是预计该车会与新一代的奔驰C级共享许多设计元素,这是缘于雷诺-日产戴姆勒之间达成的联盟协议。

  从之前曝光的原型车谍照,我们已经了解到该车将会借鉴英菲尼迪Emerg-E和L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这段视频透露出了Q50轿车新的前大灯设计,前灯融入了类似于奔驰目前前大灯设计趋势的LED“眉毛”式设计。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在主投射灯四周装备了更多的LED灯,看上去像是可调整的。

  至于这款Q50的动力配置,预计该车会搭载现款G37所采用的3.7升V6发动机的升级版。此外,其他市场可能还会提供一款源自奔驰公司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另外这款Q50轿车最终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选择。

  最令性能车迷们感兴趣的是这款新的Q50轿车可能会推出一款高性能的IPL版车型(目前的IPL车型只限于G37 Coupe和敞篷版车型)。英菲尼迪已经证实了将为一款旗舰轿车打造一款新的550马力3.0升V6发动机的计划,因此有可能这款发动机就会应用在高性能的Q50 IPL车型上。

  新款英菲尼迪Q50轿车将会在两周后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获悉这款新车的全部细节信息。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