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明年上旬上市 大众新速腾GLI曝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明年上旬上市大众新速腾GLI曝光(图)
速腾 指导价:13.18-18.58

  国内的市场中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在性能车细分市场的销量曾经出现过一车难求,这说明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样的车型还是有着一定的购买力,为了使这样的细分市场在车型上更有选择性,速腾的GLI版本将会引入国内,近日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记者透露:速腾的GLI将会在明年的上半年上市,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同时网通社也在近日获得了速腾GLI的相关照片及部分参数。

  在参数上速腾GLI与现款的新速腾完全相同,轴距依然为2651mm,在轮胎上为了照顾性能发挥尺寸达到了225mm,尺寸为17寸。而最为强悍的是速腾GLI配备了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7千瓦,并且车辆的最高时速也为235公里。

  在外观上速腾GLI与现款普通新速腾基本相似,前脸的无非就是与高尔夫GTI相同采用更为动感的保险杠,进气格栅处的GLI标志是区别普通新速腾的特点之一。在尾部的造型上则完全一样,如果采用与高尔夫GTI相同的双出排气的设计视觉效果会更加优秀。

  在内饰上速腾GLI采用了与高尔夫GTI相同的运化化方向盘,使操控手感进一步提升,金属装饰刹车油门踏板又起到了加强运动化的效果。除此之外速腾GLI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一台大众2.0T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7千瓦,配合6速双离合,预计速腾GLI的百公里加速将于高尔夫GTI不相上下。 (网通社 2012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