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塔塔推新款SUV 外形酷似路虎揽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塔塔汽车今年在印度本土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本财年前六个月(2012年4月至11月)中其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了8%。为了重振销量,塔塔汽车将针对在目前较为火热的多功能车市场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塔塔推出的紧凑级SUV不仅采用路虎的平台,而且外形也酷似揽胜。此外,塔塔汽车另一位高层透露:“我们目前将在SUV市场推出更多车型,其中紧凑车型将成为主导。”

  塔塔汽车近日推出了新款SUV车型Safari Storme,进一步增强了其在SUV领域的竞争力,根据塔塔汽车一名高管透露:塔塔汽车目前正在为在SUV市场推出更多车型做准备,其中紧凑型SUV将成为主导。

  根据塔塔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可知,在本财年上半年(2012年4月至11月),塔塔汽车在印度本土市场的乘用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了8%,根据近期塔塔汽车公布的11月销量为62,354辆,同比下跌了14%。

  随着更多的厂商在印度市场不断推出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马恒达与雷诺汽车均已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各自的紧凑级SUV车型,为了抢占这一细分市场,塔塔汽车正计划向该领域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网通社 2012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