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瑞风S5幸福开回家 网友竞比晒幸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16: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幸福吗?”如果走在街头的你被随机采访,你会如何回答?想必,很多人已有过如此臆想,并早在心中整理了各种版本的神级回复。随着央视调查“你幸福吗?”的走红,“幸福”成为网络热议话题。提及“幸福”,有网友频频吐槽,有网友诸多感叹。其实,幸福很简单。家人的陪伴与关怀、朋友的相交与相知都是大家的幸福“动力源”。

  在网友“沉浸”幸福的同时,众多媒体与企业也加入到“幸福”行列。日前,江汽集团旗下首款SUV车型瑞风S5领衔“幸福”风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晒幸福,赢瑞风S5”大型网络活动。有网友调侃称,这是一个大家可以尽情“得瑟”的平台,暴强好礼阵容强大,诱惑力十足。有评论指出,晒幸福本身,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一种感悟与期望,更是对生活细节品味的体现。

瑞风S5新车标瑞风S5新车标

  幸福开回家,瑞风S5开启“晒”生活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网友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就可参与,“晒幸福,赢瑞风S5”活动共分为五个板块,即畅想自由幸福、惬意安全幸福、领略动力幸福、逸享舒适幸福和幸福购车计划。与前四个板块对应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驴友们毫无约束的晒旅游计划,有充满正义的交通安全主张、有天马行空的动力创意,也有属于个人的舒适品味空间。考虑网友的参与热情,参与方式也由晒照片、晒微博、晒博文等构成。多主题多方式,相信总有一款是符合你的“晒”方式。

  “晒幸福,赢瑞风S5”除了活动内容吸引人之外,超强的礼品阵容也是吸引网友参与的重点。这一点活动方可谓下足马力,首先,奖品由实物奖励到旅游基金奖励,再到八五折专供车型购车优惠构成。每个活动板块都有奖,且奖品层层升级。其次,奖品数量多。共计200多个奖品充分满足参与者对奖品的需求。

  如果以上还不过瘾,“幸福购车计划”的特别板块,只要晒出你的购车计划就有机会参与“晒幸福,赢瑞风S5”的团购——八五折专供车型团购,企业为此次活动准备了100辆瑞风S5。

  瑞风S5品牌价值导向与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本次“晒幸福,赢瑞风S5”活动所展开的幸福营销可谓非常成功,除了在活动层面给消费者带来的幸福感,更在产品层面诠释了瑞风S5的幸福理念。

  瑞风S5产品的整个创意设计过程,包括品牌内涵及技术参数的设定完全围绕消费者对幸福的体验而完成。在动力设计上,全新瑞风S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轻松实现高动力,低排放的最佳动力组合。

  瑞风S5具有鲜明的设计风格,外观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极为个性和运动,镀铬鲨鱼腮装饰的流畅腰线和科技时尚的立体式LED尾灯,让车体整体显得非常新潮,配合厚实的车头,自信感超强。双排气管凸显运动、高档次。在安全上,江淮汽车五星级底盘技术,底蕴深厚,长期占据国内各类汽车底盘销量第一;车身结构中高达4%的超强钢应用,严格按照欧洲5星安全标准设计。此外自动泊车系统、电动助力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高端配置,保证安全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瑞风S5通过自身完美的设计去倡导消费者幸福多元化的生活。在产品上市前上演此次“幸福”大戏,将产品卖点通过活动渗透给消费者,最重要的是产品与活动的共同主题“幸福”已深入人心。“车未动而声已至”这也是本次“幸福”营销的绝妙之处。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