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大型储能系统首次出货瑞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世界领先新能源企业比亚迪和合作伙伴Ampard公司合作,50KW/60KWH规格的储能系统产品已顺利抵达瑞士,并已成功并网运行。据悉,此次产品为瑞士电力公司采购,主要用于调峰以保护服务区的电网。目前,比亚迪已经完成了遍布世界各地的超过100兆瓦的储能电站的项目安装,其包括雪佛龙公司在美国最大的基于CERTS的ESS项目,此次瑞士引进储能系统并应用于电网调节,此举必将大大加快瑞士市场的新能源推广和使用进程。

  伴随着来自于环境恶化的压力,来自风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发电的电力在全世界范围内快速增长。分布式能源存储,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若得到推广,将能大大提高不稳定能源的利用效率,取代传统能源造福于人类。比亚迪公司以“品质、技术、责任”为发展理念,凭借其核心电池技术,在新能源应用领用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其研发生产的储能系列产品能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由光伏储能和通过储能电池向电网放电或带载功能的储能设备,也能够为已经拥有光伏逆变器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和对已安装的光伏发电系统进行储能改造。

1

  比亚迪储能业务负责人鲁骏表示:“BYD一直致力于绿色能源产业,依靠电池核心技术,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品质都走在世界前列,目前公司已投入使用面积超过29000平方米的电气柜总装生产工厂,用于DESS、逆变器、换流器以及电动车充电柜产品的生产和测试,用研发实力和投资力度来展现公司在积极拓展新能源产业的长远战略和行业领先地位。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能进入到瑞士,在扩大我们的销售版图的同时,也为瑞士这个美丽的国家带去一套全新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实现环保效益与经济利益的双赢。”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