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保险电子商务迅速发展 受消费者青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7: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购物以其方便快捷逐渐为消费者所青睐。据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数据显示,网络购物总销售额正以每年呈30%的惊人速度增长。网购已经遍及各个行业,网上购买车险已悄然成了一种时尚。所谓网上买车险,指的是通过网上车险投保平台进行车辆保险购买,车主足不出户,便可在线获得车险报价、投保信息及保费支付等服务。

  人保财险网上才车险,在车主中越来越受到青眯。在人保财险官网上网购车险,最大的优势莫过于方便快捷,只需在家动动手指就可完成网上投保,整个车险投保时间从原有的数日缩短至几分钟,享受与传统渠道同等优惠的价格,并且各项条款及服务罗列的一清二楚,让客户看得明明白白。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中国人保车险网销平台最大的特点在于“全流程电子化”,从选择投保到网上支付、从电子保单下载到理赔信息查询,客户都可以在网上轻松点击,无须亲自前往营业厅办理,尽享网络时代“足不出户,一键搞定”的轻松与便捷,与传统渠道相比,网络投保更加快捷、实惠,据悉,客户在人保车险网销平台投保,可以轻松节省15%。

  那么,网络购买的保险,赔付时的效率如何呢?

  钱先生上个月在出差的路途中发生了意外事故,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钱先生随即拨打了人保出险的热线电话95518,人保工作人员很快就赶赴了现场,进行拍照、勘查等一系列工作程序,因为钱先生投保了车损险不计免赔险,本来应该由自己承担的免赔金额都交与了保险公司承担,最后钱先生自己没有花费一分钱的维修费,整个理赔过程才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据了解,人保财险官网针对网上投保及续保的车主,推出了十项金牌服务,包括了“万元以下,1小时通知赔付”、“急速理赔”、“暖心理赔”、“全国范围免费救援”等服务,为车主提供全面的车险理赔及服务保障。

  同时,通过人保财险官网,车主还可以输入自己的保单信息随时查询理赔进度,极大的免去了打电话,跑网点的时间和经历。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