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骑士之旅热销3915台 文化营销促品牌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6日,“骑士文化之旅暨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以下简称“骑士之旅”)落幕。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共走过全国华东、华中、华南等五个大区,南京、天津、深圳、武汉、昆明等42个城市,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创造了近距离接触骑士品牌文化的机会,更是送去了机会难得的购车优惠,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据统计,活动期间共销售3915台,昆明站实现了单日最高238台的销量。其中,海马骑士总销售1007台,单日最高销量66台。

  “骑士之旅”活动是为庆祝骑士环越珠峰凯旋特别举办,在各站活动中,海马汽车全面展现了骑士三年文化行走与探寻的壮举,让消费者欣赏了骑士文化考察活动的精彩展示,感受了文化之路的驰骋不息。

  除骑士车型外,海马旗下福美来丘比特普力马等全系车型也同台亮相,推出各类优惠,为消费者减轻购车负担。海马全系车型助阵,覆盖轿车、MPVSUV等领域,不仅壮大了文化之旅的声势,也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难得的优惠让更多人加入“海马大家庭”。

  针对此次活动,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表示,“‘骑士之旅’能够顺利开展,并取得3915台的销售佳绩,这与消费者对于海马汽车的品牌认同和产品品质的信任密不可分。海马汽车在长年发展中的品牌文化积淀,让消费者于乘驾中更具归属感。同样,海马各车型扎实可靠的整车品质,也是经过多年市场竞争历炼,让消费者更能享受轻松、便捷的驾乘生活。”

  从2010年“重走丝绸之路”到2011年“万里走黄河”,再到今年的“骑士之旅•环越珠峰”,海马骑士都以零故障的完美表现证实了其扎实的品质。这种文化行走的形式俨然已成为骑士展示自我的舞台,它不仅凝练了骑士的品牌精髓,更是彰显出海马不断突破自我的企业精神和不断追求“向上”的品牌发展方向。

  此次“骑士之旅”活动,在坚持文化行走的传统调性之上,结合骑士产品特点、品牌气质与消费者进行有效的品牌互动,使消费者与品牌实现良好情感交流,也传递了海马汽车扎实的整车品质、踏实的造车作风和“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服务”的经营理念,助力了海马汽车“品牌向上”的发展之路。

  时值年底,海马汽车“骑士之旅”活动于各地受到众消费者的青睐与媒体的关注,海马汽车全系车型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凭借扎实的产品实力、良好的口碑、不断优化的产品分销渠道以及不断积累的品牌文化积淀,海马汽车更将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实现产品、品牌、企业的向上发展,将自身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