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获2012车市总评榜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2: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2012(第九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榜单正式出炉,比亚迪喜获“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大奖,这是汽车界一项极具分量的大奖,是专家、媒体、消费者对比亚迪技术、品质建设成果的一致认可,也为比亚迪的2012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领奖(左一)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领奖(左一)

  综合实力获权威联盟认可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是由21个城市23家中国主流媒体联手打造,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年度评选,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受到各大汽车生产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是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指南。能获得该联盟颁发的大奖,表明获奖者的综合能力是非常优秀的。

比亚迪荣获2012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大奖比亚迪荣获2012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大奖

  2012年是比亚迪战略转型年,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比亚迪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建设,坚持“技术 品质 责任”的品牌DNA,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努力提升比亚迪的品牌形象,大幅度提升了企业在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新未来。正是基于此,比亚迪汽车才能荣获2012年(第九届)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中国汽车品牌”的大奖。

  技术品质升级 提升企业竞争力

  作为一个技术型的企业,比亚迪自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始终贯彻“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理念,在技术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技术成功应用于G6车型上,一举打破德系车的垄断,让自主品牌在传统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速锐则搭载了全球首创的“遥控驾驶技术”,真正实现了无人驾驶。而S6劲悦版配备的智能手表钥匙,集手表和智能钥匙功能于一身;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思锐,搭载夜视系统、500G可移动硬盘、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等,是一部真正的尊贵座驾。

  除了技术的创新,比亚迪还将品质提升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支撑。借助与奔驰合作的契机,比亚迪充分吸收借鉴国际车企先进理念,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关,整车品质得到极大提升,并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S6的碰撞成绩达到五星,成为自主品牌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发布阶段性品质成果——IQS10,即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标志着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或超过主流合资品牌水平,这一成绩也得到了权威调查机构的调查印证;在此基础上比亚迪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涵盖旗下全系车型,和99.9%的零部件,被业内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与消费者共享品质成果。

  责任为先 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一直坚持电动车的推广。这不仅是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更能从实际上解决节能减排和城市污染问题。经过多年的发展,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完成了车型全面布局,目前已拥有 e6 纯电动轿车、K9 纯电动大巴以及F3DM 、秦两款双模电动汽车。依据各自的优势,分别从公共交通和个人用户市场两个方向进行新能源车的推广。

  在公共交通领域,比亚迪率先推进公交电动化的“深圳模式”,已在深圳、西安、宝鸡、韶关、荷兰、新加坡、美国、丹麦、德国、英国伦敦等地成功实现电动车的规模化和商业化。其中深圳300台e6纯电动出租车,总运营里程已超过3000万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超过25万公里,相当于普通私家车超过10年的行驶里程,年内还将追加投放500台。同样在深圳,200台K9纯电动大巴总运营里程超过1000万公里。比亚迪还在天津、昆明、武汉等地与当地企业合作,生产和推广公交电动化,加速电动车的普及。比亚迪表现出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次,比亚迪获得“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奖,是公众对比亚迪“技术品质责任”品牌形象的肯定和鼓励。未来,比亚迪将更加注重自身品牌的打造和产品品质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