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3日 1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北京现代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新车根据动力与配置不同共有9款车型,售价21.98-30.98万元。全新胜达是基于新胜达平台更新换代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其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更具科技化的内饰和配置,此次国产的全新胜达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2.4L缸内直喷发动机,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将显著提升。车型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013款新胜达2.4L手动两驱GL 21.9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 22.7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 24.3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S 24.9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S 25.98
2013款新胜达2.4L自动四驱DLX 7座 28.68
2013款新胜达2.0T自动四驱GS 26.98
2013款新胜达2.0T自动四驱DLX 29.68
2013款新胜达2.0T自动四驱TOP 7座 30.98

  车型亮点:

  A。外观采用“风暴边缘”的全新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动感,一改老款稳重的风格

  B。内饰设计同样富有设计感,“X”型中控台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C。提供了7座版车型,第三排座椅可分开放倒,拥有更加灵活的空间组合

  D。搭载2.0T与2.4L两款直喷发动机,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将显著提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
新浪汽车图解北京现代新胜达

  新一代全新胜达一改以往温和稳重的风格,不在沿袭“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而是转为“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使得全新胜达的外形更加的霸气硬朗。而全新胜达的内饰则是与现代时尚元素同步。一些大胆出位的设计也契合了霸气硬朗的外观。

新浪汽车图解北京现代新胜达

  作为一款全尺寸车型,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80mm、1675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86mm),轴距为2700mm。此次引入的国产全新胜达5座与7座版都采用了相同的轴距设计。其中,7座版采用了前两排5座加第三排2座(可分开放倒)的格局,5座版第三排相应位置则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新浪汽车图解北京现代新胜达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胜达将配备6个安全气囊、VSM车身稳定系统、HAC+DBC上下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智能泊车系统、10个探头的泊车雷达系统等。

新浪汽车图解北京现代新胜达

  全新胜达的国产车型搭载了两种不同动力引擎,分别为θ–II 2.4L GDI发动机和θ–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6300rpm,最大扭矩240Nm/4245rpm,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90km/h。而首次在北京现代产品中采用的2.0T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在不增加排量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输出,它的最大功率为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000rp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产品中的确优势明显。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