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奥迪Q3正式启动预售 传价格超过3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2日 19: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活动现场的橙色奥迪Q3格外诱人活动现场的橙色奥迪Q3格外诱人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2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奥迪Q3灵动潮人夜”上隆重宣布,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意味着这款国产高档都市SUV标杆产品即将正式登场。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国产奥迪Q3的价格在30万以上,新车有望于明年三月正式上市,配置上则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

著名影星高圆圆与奥迪Q3合影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演员高圆圆成为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首位车主

  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奥迪Q3凭借时尚的设计、灵动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品质等众多亮点,成为奥迪家族中最具动感的明星车型,受到都市年轻用户的热情追捧,其国产车型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更是引发无数奥迪粉丝的关注和期待。在奥迪A6L奥迪A4L奥迪Q5国产车型相继创造市场纪录之后,奥迪Q3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在华引进生产的第四款车型也已蓄势待发,即将创造属于它的“Q3奇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范维宣布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正式启动预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范维宣布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正式启动预售

  “我们对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充满了信心。奥迪Q3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至美的设计和精致灵动的驾驶体验,更是一种时尚、自信的生活态度,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充满自信与激情,创享时尚生活,塑造当代动感潮流的引领者的首要选择。”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因此,我们十分重视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的预售,并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时尚动感的体验活动。这不仅可以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到用户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保证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还可以让更多的奥迪粉丝提前感受到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这款最具价值产品的时尚魅力和生活主张,感受到奥迪品牌更富年轻朝气、更具个性魅力的品牌形象。”

  借助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奥迪Q3灵动潮人夜,这款令人期待的高档都市SUV和用户的距离正在逐步缩短。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都市时尚新锐与包括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高圆圆、吕燕在内的各界明星,一起深度体验了奥迪Q3的动感魅力及其所倡导的时尚都市生活方式。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家不仅为到场明星的气质和魅力倾倒,更为时尚炫丽的奥迪Q3痴狂。

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国际名模吕燕在奥迪Q3前惊艳亮相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国际名模吕燕在奥迪Q3前惊艳亮相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副总经理范维在正式宣布预售启动后,代表一汽-大众奥迪向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高圆圆赠送了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的第一张预售凭证,标志着这位时尚优雅、美丽大方的著名女星将成为首位用户。随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抽取了“奥迪Q3半年使用权大奖”,并颁发给了来自上海当地的幸运网友。

设计动感、时尚的奥迪Q3是“潮人夜”无可争议的全场焦点设计动感、时尚的奥迪Q3是“潮人夜”无可争议的全场焦点

  虽然先期上市的国产奥迪Q3配置将很可能和进口Q3一致,但是并不排除未来增加更丰富配置的可能。而且国产Q3的价格势必将和进口版本拉开一定的距离,这也能让奥迪Q3在价格上对比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占据优势。

  时下SUV热度不减,国产奥迪Q3的预售无疑又给这火热的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喜欢SUV的网友们不妨耐心等待,相信国产奥迪Q3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晴风)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