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月月油卡送 莲花汽车感恩季多重大礼促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莲花汽车的关注和支持,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莲花汽车推出了“莲花感恩季 三厢3重礼”活动。据介绍,此次“感恩活动”主要是围绕莲花汽车全系三厢版自动挡车型展开。消费者只要进店,即可享受逐级对应相应的礼品。即,一重进门礼:顾客到店赏车即可获赠价值20元精美礼品一份;二重试驾礼:顾客到店试驾莲花汽车即可获赠价值50元精美礼品一份;三重购车礼:购买莲花汽车促销车型便可在一年12个月每月600元加油卡、一次性提供价值6000元旅游卡一张、质保期内保养服务费用全免回馈中择其一。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购车后的油卡礼,车主可以连续获得12个月,每月价值600元加油卡一张。众所周知,作为用车日常支出的主要费用,国内油价涨多跌少的不稳定性,总是牵扯着即将买车和有车老百姓的神经。而这一油卡礼让用户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对此,莲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全国不同地区‘个性化’的需求,各地莲花汽车经销商相应的推出了‘个性化’3重实惠礼。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到莲花汽车全国各地区4s店进行相关咨询。”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时尚潮流又兼备运动十足的座驾总能获得时尚达人的青睐。莲花汽车L3、L5自动档不仅外观运动时尚,而且比同级别三厢车型超长轴距带来的宽大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并且自动档又消除了时尚达人在红绿灯起步时手动档手忙脚乱的压力。

  据了解,为了保证为用户提供内外品质兼备的汽车产品,莲花汽车全系车型品质和专业团队均属国际顶级。在汽车各零部件供应上,莲花汽车选择的均是如宝马类国际上豪华品牌汽车零部件的顶级供应商。在合作伙伴选择上,莲花汽车选择了在全世界底盘开发技术都是数一数二的英国莲花工程,不断的将超级跑车莲花品牌技术引到莲花汽车。也正是在综合高品质实力的支撑下,1-11月,莲花汽车的销量在行业”微增长“背景下,增长率高达40%。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