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雪铁龙送进口四合一冰雪铲圣诞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祥龙博瑞雪铁龙4S店在圣诞节期间推出“关注”+“购车”送进口四合一冰雪铲圣诞礼。通过不同渠道致电咨询雪铁龙车型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或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博瑞雪铁龙-原一厂并私信姓名电话车型及优惠幅度,并在本月(12月)购车客户可获得进口四合一冰雪铲圣诞礼一份。

“关注”+“购车”送进口四合一冰雪铲圣诞礼“关注”+“购车”送进口四合一冰雪铲圣诞礼

  从东风雪铁龙北京祥龙博瑞4S店了解到,店内最近特推出东风雪铁龙任意品牌换贷升级新世嘉/C5享双9折活动。新世嘉“升级换贷版”赠配原厂导航、车身侧膜、脚垫。在您购买新世嘉升/C5级换贷版9折的基础上,再尊享9折超“置”优惠。(可享金融补贴4000元)

  除此之外,中号的客户也能享受超值优惠!祥龙博瑞4S店特推出“半价购车博瑞雪铁龙包牌计划85折启动优惠活动。本月购买新世嘉/C5客户即可享受85折钜惠、增配原厂导航、车身膜、脚垫。

  售后服务:会员消费送好礼

  消费金额600元=礼品(冰雪铲)

  消费金额900元=礼品(冰雪铲、应急手电锤)

  1200元(C5仅享此级活动)=礼品(冰雪铲、应急手电锤、便携箱)

  2012年12月17日至2012年12月31日进店会员维修均可享受以上活动,同时还继续享受本店的积分换礼(事故车除外),每车最多享受一份礼品赠送活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