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标致3008预计1月9日上市 或售1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14: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东风标致的首款城市SUV车型3008将于2013年1月9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此前,东风标致3008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发布并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6-22万元。

    新车将搭载1.6 THP涡轮增压和2.0L发动机,之前进口3008主打跨界车型,此次东风标致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用性功能,外观也更符合时下潮流,将3008定位为城市SUV。11月22日起,东风标致3008开始正式接受预订。东风标致3008具体车型配置详见下表:

车型价格(万元)
2013款东风标致 1.6THP至尚版 尚未公布
2013款东风标致 1.6THP潮流版 尚未公布
2013款东风标致 2.0L潮流版 尚未公布
图为东风标致3008发布现场嘉宾合影图为东风标致3008发布现场嘉宾合影

    车型亮点:

  A.相比进口车型,重新设计的外观更显时尚动感,更加贴近年轻人审美

  B.内饰采用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设计风格,颇具科技感

  C.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和三段空间可调行李厢设计使得3008更具实用性

  D.采用1.6T+6速手自一体的全新动力总成更为高效节油

  E.配备了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为在不同路况时具备良好的通过性提供了保证

图为东风标致3008图为东风标致3008
图为东风标致3008图为东风标致3008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采用了新的中网造型,与进口版的老款中网有所不同。新中网的设计与标致的全球风格调整保持一致,国外销售的3008也从2013款上市后,开始使用这一设计的中网。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3008将会与国产版保持一致,并不会做出较大的尺寸调整。车顶的镀铬行李架是近期国人偏爱的设计,全红的尾灯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另外,东风标致3008的侧后窗和尾窗采用了深度的私密玻璃,前排为淡绿色隔热玻璃

图为东风标致3008内饰图为东风标致3008内饰
图为东风标致3008内饰图为东风标致3008内饰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有不少改变,同时在配置上较现有的进口车型还有所升级。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黑色胡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和进口版的豪华版车型一样,国产车型的高配版本也在前风挡玻璃下方设计了抬头信息显示屏幕。另外,国产车型有所升级的就体现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带有折叠式的彩色液晶屏,主要是升级了GPS导航系统。

图为东风标致3008内饰图为东风标致3008内饰

  动力方面,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发动机仅1000转,涡轮增压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随后1400转时输出240牛米峰值扭矩最大功率为120kW,完全能够适应国内92号油品。3008同时搭载一款高性能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牛米,应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

图为东风标致3008图为东风标致3008

  传动方面,与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L CVVT技术全铝发动机匹配,3008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经济模式、动力模式、雪地模式、手动模式4种选择。3008手动挡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准确。

  此外,东风标致3008还配备了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的灵动体验,该系统具备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从而得以全面提高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公路模式下,系统设定ESP为默认状态,根据每个车轮附着条件分别控制其运转状态,确保车辆行驶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3008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