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7:51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1系Coupe与敞篷版是在2008年推出上市的,即将步入其最后一个车型年,因此宝马于日前发布了两款1系特别版车型。

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

  这两款名为Limited Edition Lifestyle的新特别版车型将推出Coupe与敞篷版两种车型,将为购车者提供一系列独有的装备。

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

  在外观设计上,这两款1系Limited Edition Lifestyle采用了独有的矿物白金属性喷漆,但同时也提供了另外两种喷漆颜色。此外,这两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毂。另外,敞篷版车型的褐色软顶上有银色的特别装饰,据称能够在日光下发光。

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宝马发布1系特别版 将亮相北美车展

  在内饰设计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将采用褐色的真皮装饰和白色的对比色缝线,同时将配备一个相匹配的褐色运动式真皮方向盘、实木装饰和门槛板条纹,这些特征显示出了这两款新车的特别版身份。

  不过,宝马目前尚未公布该特别版车型的动力细节,预计会采用1系常规的128i和135i名称。128i车型意味着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30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135i车型意味着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的涡轮增压版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关于这两款1系Limited Edition Lifestyle的更多细节信息,包括售价和上市时间等信息,将会在这两款车型于明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时候公布。

  需要指出的是,明年可能是1系Coupe与敞篷版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其换代车型预计会采用“2系”这个名称,以符合宝马为其更运动车型所采用的新的命名策略。此外,3系Coupe与敞篷版的换代车型将作为4系车型推出。

  此外,宝马将会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其4系Coupe概念车,该车预展了将于明年推出上市的新款4系Coupe与敞篷版的外形。另外,也将出现在本届北美车展宝马展台上的还有2014款M6 Gran Coupe与改款Z4。(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