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解析四大优势 众泰Z300不愧“年度经济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12年度消费车型评选颁奖活动中,众泰Z300凭借优异的品质和不俗的性价比荣获“年度经济车型”的称号。以“引进开发、集成创新”为核心研发的众泰Z300,秉承欧美车系的行车理念,集尊贵大气的外观造型、典雅高贵的内部设计为一身,彰显出它或商务或家用的稳重亲和力。源自于世界顶级供应商的原装零件供给,更使众泰Z300的质量超越了同价位车型,并顺利获得C-NCAP五星安全碰撞评级,使其给消费者更安全的保障。因而,众泰获得“年度经济车型”的称号无疑是实至名归。

1

  众泰Z300此般优异表现可以用性价比极高来形容,该车以6万起跳的价格成为一款能够被普通家庭接受的家轿,加之完全不亚于合资车型的综合性能,使众泰Z300在上市后不久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与口碑,完成了它身为众泰汽车首款战略型中级家轿的使命。由此,我们不妨深刻剖析一下众泰Z300取得诸多优异成绩的原因。

  原因之一:超大的使用空间

  身为紧凑型家轿,众泰Z300长达2700mm的轴距设计无疑让人眼前一亮,超大的乘驾空间使它的座椅设计更合理。众泰Z300的座椅运用了人机工程学,它的座椅曲面设计偏向于舒适性,该设计特别是对腿部的承托处理的恰到好处,解决了一般紧凑型车对乘驾者腿部带来的束缚。此外,后备箱以及车内多达十四处的储物格,为消费者的日常出游购物提供了可观的利用空间,加之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让众泰Z300拥有了更具良好的空间拓展性。

  原因之二:燃油经济动力充沛

  在涉及到油耗这方面上,众泰Z300采用全铝设计的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并采用了全新的DOHC凸轮轴结构与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低速行驶时,MIVEC系统能增大燃烧速率,使燃烧更充分,大大提高经济性;高速行驶时,MIVEC系统能提高进气效率,令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能有充足的储备,输出澎湃动力最大功率可达到83KW,在1.5L的发动机中处于中上游水平,毕竟众泰庞大的车身运转起来需要一个充沛的动力平台。

1

  原因之三:欧美风情的外形设计

  众泰Z300的市场定位虽然以经济实用为主,但它的造型设计同样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众泰Z300的车身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稳健感十足,镀铬的双飞翼式前格栅、门拉手和窗下沿装饰条,使得该车拥有了欧美车型所具有的豪华气质,符合东方人追求大气豪华的气质。可以说,众泰Z300带给消费者不仅是形体上的享受,同时也兼顾到了消费者在心理上的审美需求。

  原因之四:豪华丰富的配置

  众泰Z300的配置无疑是豪华的,在最高售价仅为7.2万的前提下,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彩屏中控台等一系列高人气指数的配置。另外,众泰Z300还配备了美国的江森座椅、伟世通仪表盘与德国伟巴斯特天窗等原装进口零部件,旨在提升消费者在驾驶过程的优质享受。

1

  众泰Z300获得2012年度“年度经济车型”的称号毋庸置疑,在同级家轿里它俨然已经成为全新的标杆,成为家庭购车超值的不二之选。众泰Z300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人相信众泰汽车的未来发展道路,会在众泰Z300的积极影响下走的更高更远。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