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i8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 08:2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宝马i8路试谍照宝马i8路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量产版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宝马i8路试谍照宝马i8路试谍照

  宝马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阵容据称将会于明年推出上市,还将包括i3车型。这款i8旗舰车型大概会采用2+2的座椅设计,据称将会在大约4.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宝马i8路试谍照宝马i8路试谍照

  此外,宝马已经证实i8概念车所采用的柴油发动机将会被一款三缸的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取代,而且将配备一个混合动力系统。这意味着,这款i8超跑车或许会比最初计划的更加强劲,同时将依然是一款节油车型。

  新款宝马i8超跑车将会于明年推出上市,但坏消息是该车的售价将会很高,据透露其价格将会在1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3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