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新桑塔纳上市 最低售价8.4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 08:27   重庆晨报   字号:

  历经45天、19500公里,全新一代桑塔纳完成了从德国沃尔夫斯堡到中国北京的欧亚传奇之旅。16日晚,全新一代桑塔纳终于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市,售价区间在8.49—12.38万元。

  全新一代桑塔纳无论是定位还是设计,与老款都有着很大的区别:其轴距达到了2603mm,空间设计得到进一步优化,驾乘空间跟新朗逸差别不大,足以满足家庭用车需求,466L的超大后备厢甚至领先同级。外观和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的套娃式设计。

  该车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的1.4L、1.6L全铝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高。与之匹配的是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与五速手动变速箱。

  新桑塔纳搭载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全工况ABS+EBV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让其拥有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其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也属同级车罕见。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