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法拉利超跑F70官图曝光 2013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7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超跑F70官图曝光 2013年发布法拉利超跑F70官图曝光 2013年发布

  法拉利在官网电子杂志中发布了全新旗舰超跑F70的首张官图,但这张图片也仅仅只能看到梦幻的尾灯和富有肌肉感的后翼子板。该车用于接替Enzo,将在2013年发布。

  全新法拉利F70将搭载一套为超跑特别设计的混合动力系统,中置一台6.3升V12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750 hp,再配以100 hp和270 Nm输出的电动机。

  F70的碳纤维承载式车身仅重70千克,相比Enzo轻了两成,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大幅降低四成。大部分控制按钮都将被集合到方向盘上,又将因此瘦身90千克。预计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在1100千克。(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