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讴歌 M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讴歌MDX局部官图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MDX曝光全新MDX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地全新讴歌MDX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日本本田讴歌已经确认,全新讴歌MDX将在明年1月14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日前,本田讴歌向外界公布了首张全新讴歌MDX量产车型的官方局部图片。说起日本讴歌MDX的历史,还要追溯到2000年。第一代讴歌MDX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的产品,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更重要的是,MDX的推出还提升了Acura品牌的整体形象。第二代讴歌MDX在2006年首次亮相,车辆的设计更加时尚、动感。经过六年的市场检验,现在我们即将迎来全新第三代讴歌MDX车型。

  从局部官图上看,全新讴歌MDX的外型设计采用了Aero Sculpture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十分美妙,车身线条更加圆润、优雅。从产品定位上看,全新讴歌MDX是一款迷人的都市CUV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讴歌MDX预计将搭载3.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车辆还装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本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讴歌MDX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讴歌MDX还装备了SH-AWD(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按照规划,全新讴歌MDX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3和宝马X3等。

关注MDX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2010款讴歌MDX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万)81.0085.0087.00
市场价(万)74.5072.4087.00
长宽高(mm) 4880/1990/1733 4880/1990/1733 4880/1990/1733
轴距(mm)275027502750
排量(ml)366436643664
油耗(L/100KM)15.415.015.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