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宝马i8量产车最新谍照 或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 07:0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全新宝马i8超级跑车上市日期的临近,有关宝马i8的信息也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i8超级跑车的最新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i8双肾型前散热格栅的特点更加鲜明。全新宝马i8量产车型的车身线条富有强烈运动气息,车身外观设计更加动感。

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

  在车身尾部,宝马经典的鲨鱼鳍式天线和后尾翼,让全新宝马i8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样式新颖的尾灯和后保险杠也为新车增色不少。由于车辆尚处于严格的保密测试阶段,并且在测试车辆上并没有发现车门的把手。从车辆的A柱设计上看,全新宝马i8将采用超级跑车惯用的蝴蝶式车门,车门从下方往上方开启,方便驾乘者顺利进出。

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8量产车型将采用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排量直列三缸发动机和一台发动机共同构成。其中,1.5升排量引擎将动力传递至车辆的后轮,而电动机将动力传递至车辆的前轮。

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全新宝马i8量产车谍照

  据悉,该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93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52牛米。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9秒钟的时间。同时,车辆还可以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英里。在车身重量方面,车辆的整备质量为1406千克。另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传统动力版车型,以丰富全新宝马i8的产品线。按照规划,全新宝马i8超级跑车有望在明年首次亮相。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blog.com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