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捷豹推全新轿车 搭1.5L混动/与3系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由于全球环境越发恶劣,发展新能源车型已成为各大厂商主要战略之一。未来捷豹推出的全新一代X-Type将有望搭载1.5L混动系统(其中1.5L为捷豹路虎全新研发的三缸汽油机),捷豹品牌总监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表示:根据对C-X75车型的研发所创造出的新技术中将有60%应用于未来的新车上,其中混动技术可与三缸发动机匹配得到新的混动系统,此外捷豹正准备推出一款轿车,与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将搭载1.5L混动系统

  新一代X-Type车型将有望搭载捷豹全新的1.5L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为捷豹路虎全新研发的直列三缸发动机,而混动技术则来自C-X75车型,新车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与此同时,捷豹品牌总监阿德里安-霍尔马克也表示:C-X75车型上的混动技术可与三缸发动机匹配得到新的混动系统,未来将搭载在新的车型上。

  捷豹产品线进一步完善 涉及轿车/跑车/SUV

  目前捷豹推出的产品序列中在售的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XF、XJ和XK系列,产品线相对其他豪华品牌来说相对较为单一,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捷豹未来5年内将会推出多款新车填补产品线,其中包括将在明年4月份上市的F-Type和SUV等车型。

  在华前10个月销量提升30% 经销商将达147家

  在2011年全年,捷豹品牌在中国市场共交付给消费者5976辆新车。近日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向网通社透露:“今年1-10月份,捷豹车型销售约6,000台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量,同比增长30%左右”,而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目前已建成101家,而包括筹建中的捷豹路虎经销商已达到147家。

  随着捷豹路虎在全球的销量逐步上涨(今年1-10月份全球累计销量为294,291辆,同比增长35%),加快新车型的推出和现款车型的更新换代就成为保持销量稳步增长有效手段之一。而捷豹旗下目前产品线相对较为单一,未来随着F-Type等车型相继推出,其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完善。(网通社 2012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