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雪铁龙C4L极限驾驭体验 展现法系车风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3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铁龙C4L极限驾驭体验展现法系车风范
雪铁龙C4L 指导价:12.39-16.99

  2012,牛仔已经不再忙了,但是C4 L真的很忙。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上的人上人海的场面就能看出,众多车友早就已经对它翘首以盼。自12月5日上市以来,C4 L的销售更是异常火爆,店里的人都在为刚刚到来的C4 L忙的不可开交。讲到这,你一定会想问这车开起来怎么样,不要着急,现在很忙的C4 L可以满足我们广大车友的试驾愿望了。C4 L,不光是卖的忙,驾驭体验也很忙。

  真金不怕火炼,C4 L极限驾驭,试验出真金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所以,当我们真正地去驾驶自己的车时,才会发现这款车开着舒不舒服,适不适合自己。东风雪铁龙C4 L最近的“极限驾驭”活动可谓异常火爆,光是突破100万公里的极限试驾距离就给我们以很大的震撼了,目前活动包含全国媒体试驾、区域媒体/消费者试驾等多种试驾形式,在漫漫长路中、通过多种形式,打磨考验C4 L的综合性能表现,用事实呈现C4 L的产品实力。通过一路的驾驭体验,相信你也能够看出来,它是不是真金了。雪铁龙C4 L之所以敢于挑战极限,个人认为与它被赋予了卓越的性能是分不开的,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哪敢揽瓷器活儿”。全国媒体试驾只是“极限驾驭”的开篇,这期间历时22天,在这阶段试驾中,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媒体的400多位专业人士,将驾驭全新的东风雪铁龙C4 L驰骋在长江以南的大半个中国,全程路段路况丰富多样,让驾乘体验真实直接且精彩纷呈。

  “试”出好声音

  是不是真的好声音,只有亲自体验时才会知道,其T动力发出的咆哮声音令人折服。接下来,众多客户还能亲自通过“极限驾驭”亲自体验其真正的好声音。已经成功的开篇试驾,就可以预想到接下来的“极限驾驭”会有多么的火爆,讲到这,相信广大车友都已经跟我一样蓄势待发了。

  在此次“极限驾驭”中,相信C4 L能充分展现法系车的精道之处,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我也相信这匹“千里马”在舒适度,速度,视觉感官等各个方面能够虏获“伯乐”们的芳心,C4 L也将在这“极限驾驭”中不断前行,与我们一直向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雪铁龙C4L 1.6L手动劲享版2013款雪铁龙C4L 1.6L手动劲智版2013款雪铁龙C4L 1.6THP自动劲享版2013款雪铁龙C4L 1.6THP自动劲智版
指导价(万)12.3913.6916.1916.99
市场价(万)12.3913.6916.1916.99
长宽高(mm) 4620/1780/1498 4620/1780/1498 4620/1780/1498 4620/1780/1498
轴距(mm)2710271027102710
排量(ml)1587158715981598
油耗(L/100KM)6.97.510.5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