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3款Mazda8震撼上市 价格不变动力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6日,逆势上扬的MPV市场迎来强势新品,备受关注的时尚全能MPV——2013款Mazda8震撼上市。在保持大气时尚外观、创新多变空间的基础上,搭载了全新动力组合,并新增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其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均实现大幅跃升。更让用户惊喜的是,厂家指导价保持不变,仍为精英版219,800元、尊贵版235,800元、至尊版249,800元。2013款Mazda8是消费者年底购车不可多得的选择。

  动力换芯 性能卓越 提升驾驶乐趣

  2013款Mazda8将目标消费者锁定在商用和家用兼顾的时尚新商务人士,要体现他们的进取特质,少不了强大的动力组合——全新升级的2.5L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最大输出功率达120KW、峰值扭矩226N·m,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旅途跋涉,澎湃动力都能轻松驾驭。更值得称道的是,2013款Mazda8在动力升级的同时,综合油耗下降为9.6L/100km,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7L/100km。

  2013款Mazda8使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配合横向稳定杆,使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的稳定性更出色。纯正的MPV底盘,使车子在高速奔驰时依然平稳如故。集速度感、操控性、稳定性于一身,2013款Mazda8让用户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除此之外,梯形的底盘结构,使得悬架和车身等各部位的调配取得最佳平衡,满足多成员、多行李的出行需求。

  外观时尚 内饰精美 宜商也宜家

  2013款Mazda8外型大气美观,既有商务用车的沉稳庄重之感,也有家用车的时尚运动之感。内饰上采用黑色和沙色的巧妙搭配,突显优美与精致。桃木和镀铬的装饰、采用蓝色剧院氛围照明系统的三维立体浮雕式自发光仪表盘,使车内弥漫着华贵的艺术气息。在商务场合上,2013款Mazda8充分体现尊崇与精悍,树立商务形象新标杆。而家庭日携一家老小出游时,2013款Mazda8完美协调的整车流线、时尚大气的都市气息也能为用户赢得足够的回头率。

  尊崇座椅 创新空间 全能又舒适

  2013款Mazda8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亦可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785mm大开口的双侧电动滑门使乘员可以轻松出入,大件行李的搬运摆放也非常方便。高度适中的底盘设计,让老人孩子在上下车时更加轻松便利。体贴周到的中央通道,由第一排贯穿第三排,联通车内空间,即使在行驶途中也方便乘客前后自如地移动或取物。尽显尊崇之感的“无敌第二排”拥有两个独立座椅,宽大、舒适,既可以前后长距离移动,也能左右滑移,2013款Mazda8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空间灵活、便利性强,还不乏商务精英的气息与尊崇豪华的体验。除此之外,座椅根据用户不同的需要,可以变换成双人床、单人床模式,保障用户随心舒适。

  先进科技 安全配置 周到又贴心

  为了彰显高超的客户价值,2013款Mazda8在智能高科技配置和安全装配上亦诚意十足。全车采用真皮座椅,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汽车的品质。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四门一触式电动门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让用户尽享尊崇体验及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安全,一向是时尚新商务人士选购中高级MPV的重要原因。2013款Mazda8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证用户驾驶安全:马自达独有的高刚性安全车身,利用三重H结构防止车厢变形;4w-ABS 四轮刹车抱死装置、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DSC动态行驶防侧滑控制系统、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控制开关的大灯,以及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配备负载限制器安全带和颈部缓冲头枕,可有效减缓驾驶者疲劳,帮助驾驶者避免危险,让用户在驾驶和乘坐的过程中都陪感安心。

  随着2013款Mazda8的耀然上市,时尚全能MPV的崭新定位,势必将打破超越传统MPV只重“商或家”的单一层面,在中高端MPV市场中形成强劲冲击。2013款Mazda8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空间舒适创新、配置智能安全、经济省油、性价比高的MPV,在动力升级后更能全面地满足用户需求,成为事业和生活两相兼顾的都市商务新贵们青睐的好伙伴。

关注马自达8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2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1升
优点:外观大气又低调,内部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
缺点:变速箱档位略少,2.3L排量的发动机仅仅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号称无敌第二排的马自达8,第三排就有一些局促了,操控性上对于一款MPV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转向和底盘调教都比较轻盈。2.3L的发动机配4速自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马自达8 2.5L自动精英版2013款马自达8 2.5L自动尊贵版2013款马自达8 2.5L自动至尊版
指导价(万)21.9823.5824.98
市场价(万)21.2323.0824.23
长宽高(mm) 4860/1852/1685 4860/1852/1685 4860/1852/1685
轴距(mm)295029502950
排量(ml)24882488248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3年或10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