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宝来12月12日上市推出八款配置 将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宝来品牌的中期改款产品,全新宝来的车身,包括外观、内饰,均经过了大幅度的重新开发。全新宝来还将增加更多人性化的先进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汽大众将于12月12日晚上8点至9点举行上市发布会,八款配置车型同时公布售价。届时,新浪汽车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新宝来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中网格栅设计与对手朗逸比较接近,采用三栏式设计,下进气口与雾灯边框装饰突出层次感,与朗逸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采用X线条的设计,而朗逸为Y型线条的设计,与对手朗逸既有点求同存异的感觉,未来这两款车将继续成为最直接的对手。新宝来的大灯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更为时尚,但是尾灯则没有采用来款车型上的LED发光单元,略为遗憾。

  从新宝来的内饰设计来看,相比老款其没有明显变化,保留了老款的布局与设计风格,采用双色涂装。

  新宝来动力系统仍会提供给1.6L和1.4TSI两种动力配备选择,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