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汽E系双十二引爆超万元巅峰巨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0: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至臻品质】——售后服务

  北汽鹏元特约店是中国首家北京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更是国内目前建筑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备的北京汽车综合服务中心。隶属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全国范围内众多4S店中唯一授权的直营店。北汽鹏元特约店主体建筑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多功能展厅及维修区3600平方米,配备了现代化一流的硬件设备和高效完备的软件管理系统,再加上一支富有朝气且有丰富北汽品牌汽车服务经验的团队,北汽鹏元自开业之日起,就以高起点、高水准、高要求、高目标为准绳,为客户提供轻松愉快的购车体验和细致高效的维修经历。卓而不凡的尊贵服务更是我们持之以恒追求的准则。

  【至诚巨惠】——销售服务

  降价,降低的是价格,不降的是品质,北京汽车E系列全系售价4.98万元起,部分车型更可享受超万元巨惠。

  随着2012年北京汽车成立、E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北汽鹏元特约店在销售数量、销售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维修一次修复率、客户关怀五方面,都是全国北京汽车特约店中的冠军,因此享有五星鹏元的称号,更因此而傲立全国经销商。

  为了确保“五星鹏元”在2012年以更大的悬殊来获得冠军宝座,12月16日,我店将进行“向15%OFF说NO”巅峰巨惠专场活动,现场将向来宾细致介绍北京汽车E系列产品及当日超万元巅峰巨惠政策,所有政策仅限当日预定及购车使用,仅限预约后到店参加。我们的口号是:“向15%OFF说NO”!

  优秀的服务品质,愉快的购车经历,“五星鹏元”是您购买北京汽车E系列的不二选择。

  北京北汽鹏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汽车特约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

  电话:010-65753808 / 010-81771843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