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建奔驰产品与戴姆勒总部同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0:00   新京报   字号: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福建奔驰带来了两款全新升级的凌特——礼宾版和悦宾版,填补了该细分市场的空白。“福建奔驰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新款凌特突出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高端感和豪华感,将面向豪华商务接待用车、高端营运客车和行业改装车等细分市场,更好地满足政府机构或大型企业的多人公、商务出行需求”,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介绍,凌特是在同级别车型里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车型,累计长度达35米的激光焊缝打造出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即使遇到强烈撞击,牢固的车身也可最大程度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此外,凌特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喷射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30牛米,实现欧Ⅳ排放标准

  未来新品基于3款产品延伸

  记者:新款凌特有哪些亮点?目标市场是什么?

  莱瑞宁:福建奔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商务车涵盖了6-20座车型,能为用户提供足够多的商务出行选择。10座的凌特现在只作为一个概念车来展示,我们将会有下一步的计划。凌特在舒适性方面做了很多调整,包括电动脚踏板、后座摄像头、豪华按摩椅等。

  记者:福建奔驰是否会引进奔驰系列的其他商务车呢?

  莱瑞宁:福建奔驰的产品更新是与戴姆勒总部保持同步,目前我们生产并销售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有3款产品—凌特、威霆唯雅诺。我们会根据中国顾客的特殊需求对这3款产品进行相应的改进,未来新品会主要基于这3款产品作出延伸,这是我们福建奔驰今后的产品发展方向。

  经销商数量年底达到66家

  记者:会不会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推出一些定制版?在2013年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市场计划?

  莱瑞宁:我们去年投资了5亿元建立研发中心,它的主要工作就是根据中国顾客的不同需求对产品进行相应的调整,我们会对一些特定的需求做相关的市场调研和可行性分析,如果市场反应理想的话,我们也会进一步地跟进。

  针对行业顾客不同的特殊需求,我们有两款车非常适合改装,一款是凌特,另一款是威霆。2013年福建奔驰将会重点关注企业的定位,我们会一直致力于为目标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福建奔驰还是一家比较年轻的公司,希望未来能得到更多中国顾客的认同。

  记者:目前网络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莱瑞宁:受到中国大经济环境增速放缓的影响,我们上半年也放慢了经销商网络建设速度,但明确的是,经销商发展越快、网点越多,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此外,我们对合作伙伴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在与经销商伙伴建立合作关系的过程我们也很谨慎,这个过程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我们预期到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会达到66家。我们目前已经有非常多有意向合作的经销商,在各个城市向我们提出申请的经销商数量非常多,我们会进一步与他们详谈。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