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款宝马1系两厢车型是宝马汽车在2011年中期推出的产品。为了进一步扩充宝马1系的产品线,宝马汽车曾经推出了三门,五门和M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近期,宝马汽车还将推出装备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版1系车型。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计划将借鉴全新宝马1系技术平台而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敞篷跑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宝马双门敞篷跑车的测试谍照。据报道,这款全新双门敞篷跑车将不会采用宝马1系双门敞篷跑车,全新车型将被命名为宝马2系敞篷跑车。这样的命名规则与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保持一致。这样的产品命名规则主要是依据宝马整体的产品规划策略,宝马汽车将旗下的轿车,旅行车和Gran Turismos车型都命名为奇数开头的产品序列;而将产品更加动感的双门轿跑,敞篷跑车和四门运动轿跑命名为偶数开头的产品序列。

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2系双门敞篷跑车虽然采用了与宝马1系轿车相同的技术平台,但在车辆外型的设计上却更独具一格。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采用了线条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整车的高度也比宝马1系略有降低。在车身尾部,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的尾灯设计也十分独特。车辆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软顶顶篷,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有效地降低车辆的成本,减轻车身重量。在车辆的内饰和配置方面,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将与宝马1系保持一致,从而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2系入门级车型228i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而高性能M235i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2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为了确保车辆的性能表现,全新宝马2系标配了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宝马汽车还为2系敞篷跑车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计划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另外,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也后继的产品规划当中。(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