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4系将推SUV等5款车型 明年陆续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宝马的3系和5系之间一直存在产品线的空白区域,外界对宝马发展4系从来没有停止过,不过时至今日宝马官方终于承认了4系产品的名称,并且未来3系的Coupe和敞篷以及性能版均称之为4系,并且宝马官方同时还宣布全新的4系轿车将在明年中期上市。

  宝马官方确认全新4系 2013年上市

  全新的宝马4系将于底特律车展上首发,目前得知概念车较3系尺寸稍大,车身尺寸为4641mm*1826mm*1362mm,轴距为2810mm,与新3系标准版相同。而在外观设计方面,宝马4系Coupe概念车仍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宝马家族式前脸,在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处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上完全突出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与全新3系同平台 将衍生5款车型

  如今平台的共通化对于汽车厂商来说意味着成本的摊销,宝马4系同样就是基于现款3系而开发的产品。对于一个系列还需要更多的车型来丰富产品线的活力,宝马官方还透露,4系除了有双门Coupe和敞篷版外,未来还会有与6系相同的4门轿跑以及代表这性能的M4车型,除此之外对于现有的SUV产品也将得到补充,基于这一平台的还会有一款名为X4的SUV车型,全新的4系将由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斯帕坦堡工厂进行生产。

  宝马推出4系产品不仅能够细分现有的产品序列,对于消费者而言更能有助于识别宝马复杂的车型命名,同时新车型的加入也使其更具竞争力。 (网通社 2012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