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雕刻的艺术 东风日产天籁一尊运动的雕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8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雕刻的艺术东风日产天籁一尊运动的雕像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自然界打造出最美妙的声音”则为天籁之音。天籁的韵与味在欧美版本中得到了全新改款,2013款Altima首次亮相在2012年北美车展,近期在美国发布。现在,我们所解读的现款天籁的美学设计的基因正是来源于nissan的一种概念之美,而目前,在国内销售现款天籁采用D平台的车型以舒适性和操控性为主打,也是日产近几年最新的车型之一。

天籁天籁

  精心雕刻外观美学。

  天籁的设计主题以“运动、优雅、舒适”作为源泉,在设计中强调艺术化的融合,以达到提升设计品味的目的,采用了大量顶尖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锋利与圆润相融合,车身比例偏向运动化,与老款相比更加修长更为动感。为了提升了天籁的豪华感,引入了日产高级品牌英菲尼迪的一些设计元素,将钻石精致的设计元素也同样体现天籁的设计上。

天籁天籁

  侧车身上的下坠腰线是现款天籁跨时代的重要特征,它将优雅、尊贵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分展现了现款天籁的外形设计以优雅高贵为设计基调。

天籁天籁

  融合锋利边缘(sharp-edged lines)设计风格,展现出优雅而兼具动感的整体风貌。时任Nissan的首席造型设计师的中岛敬曾说,“东西方的美学理念在这款车上完美地融合,这款天籁就像是一尊运动的雕塑。”

  现款天籁吸取了日产Intima概念车设计理念并采用nissan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设计风格及工艺,形体丰富层次感清晰。

  作为Nissan的一款中型轿车主打的就是精致做工与舒适驾乘,东风日产专为国人打造的旗舰品牌,从天籁身上明显传递出这样的讯息:东风日产也是经过几年的调研中悟出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车消费需求的真谛。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