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辉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大众辉腾最高优惠16.88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武汉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辉腾享7.8折优惠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细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辉腾3.0L 商务型 汽油版 75.88 59 16.88 有现车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新辉腾在外观方面低调内敛,朴素的车身线条以及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但大气的外观和精细的做工,处处体现出豪华气息。内饰方面,个性化定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豪华车车主的选择,大众专为辉腾提供个性化专属套件选配,顾客可以选择真皮方向盘,也可选择皮木组合,与内饰特征相呼应。方向盘上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和免提接听等功能按键一应俱全。在舒适性方面,辉腾在50摄氏度高温下以300公里的时速行驶24个小时,仍保持车内温度在22摄氏度。作为商务级别旗舰车型,后排乘坐者的感受更为重要,大众辉腾拥有极其宽敞的后座空间,中央扶手后也有针对后排乘客的调控设置。

进口大众辉腾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需到店商谈 保险费用 3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需到店商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需到店商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保养方面,该车型店内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的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等,下表将为你提供更多相关的有用信息:

  编辑点评:低调沉稳是大众辉腾的外形设计主调,车头部分线条圆润饱满,超大的中网与前灯浑然一体,大气干练;整体看上去没有高档车型的张扬感;空间和动力方面表现都还可以,动力输出均匀有力,变速顺滑;发动机噪音小,隔音效果不错;油门反应敏捷,但变速温和了点。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辉腾3.0L自动商务型汽油版2012款辉腾3.0 TDI自动行政型柴油版2012款辉腾4.2L自动奢享定制型汽油版2012款辉腾6.0L自动奢享定制型汽油版
指导价(万)75.8880.88146.28253.18
市场价(万)67.4977.99132.99231.50
长宽高(mm) 5179/1903/1450 5179/1903/1450 5179/1903/1450 5179/1903/1450
轴距(mm)3001300130013001
排量(ml)29952967417259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5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5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