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5菱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东南V5两厢版明年5月上市 搭1.5L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南V5两厢版明年5月上市搭1.5L引擎
V5菱致 指导价:6.98-9.88

 

 

  由于紧凑级车市场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各大厂商纷纷在该细分市场同时推出多款车型,而东南汽车目前已推出V3菱悦、V5菱致两款紧凑级车,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明年还将推出V5两厢版。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东南汽车V5菱致两厢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根据获得的信息可知新车将搭载排量为1.5L的发动机。与此同时网通社记者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家东南汽车4S店并根据店内销售介绍得知:V5菱致两厢版车型将在明年5月份正式推出。

 

 

 

 

  根据获得的配置信息可知,东南V5两厢版在宽度高度方面与三厢版保持一致,车身长度则为4475mm,另外轴距为2610mm与三厢版也相同;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两厢版相同的1.5L 型号为4A91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高时速可达175km/h。

 

 

  【中国工信部公布信息资料截图

  通过查询中国工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得知,V5两厢版采用排量为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并且其综合工况油耗为6.0L/100km,而市郊工况则为4.8L/100km。

 

 

 

 

  根据获得的信息可知新车可以选装多项配置,如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驶灯、镀铬窗框、镀铬门把手、倒车雷达等,使得新车在外观方面时尚感更加强烈并且其安全性能也可相应的提升。(网通社 2012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