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江淮和悦RS尊贵型上市 售价9.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 14:24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新和悦RS尊贵型上市江淮新和悦RS尊贵型上市

  新浪汽车讯:江淮和悦RS在本次广州车推出全新改款车型——新和悦RS尊贵型。上市售价9.38万元。新和悦RS定位于“全能商务轿车”,在产品研发上做了很多改变。新和悦RS尊贵型在广州车展上市之后,其余该系列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

 

 

  车型亮点:

  A:增加自动大灯;

  B:配置胎压监测系统;

  C:导航娱乐系统;

  D:人机交互系统;

  在外部造型上,新和悦RS增配了自动感应大灯和分体式尾灯。在功能方面,新和悦RS车型的中排具有轻松拆卸和可前翻功能,使5座的车型最大可获得2000L的拓展载货空间。新和悦RS在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完善,增加油箱盖遥控开启设计,结合茶水杯架的烟灰盒、带USB接口的娱乐系统等。

  新和悦RS尊贵型除配置了车窗一键智能升降、八方向电调座椅、测量式胎压监测、兼具导航功能的MP5数智娱乐系统、倒车影像+雷达外,还首次搭配采用人机互动系统。

关注和悦RS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