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 昂科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昂科雷最高优惠10万元 现车仅3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近日,编辑从申湘别克星沙旗舰店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购昂科雷最高优惠10万礼包,现车仅有3台。详情请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旗舰版(琥珀金) 59.90万元 59.90万元 综合优惠10万元 2台
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旗舰版(玛瑙黑) 59.90万元 59.90万元 综合优惠10万元 1台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27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昂科雷的外观拥有堪称“巨大”的三盾LOGO、别克标志性的盾形瀑布竖式格栅,还有在同级车中都数一数二的大轮圈,种种元素使昂科雷这个庞然大物具有压倒一切的气势。时下流行的、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腮”被别出心裁地前提到了发动机盖两侧,使车辆的动感更加鲜明;全身的镀铬设计也没有让追求商务的消费者失望;前脸带随动转向功能的氙灯,并镶有晶蓝光环,使昂科雷豪华的气质得以升华;透过后视镜看侧后方,尾灯处一笔代过的线条使昂科雷颇具肌肉感。

  别克昂科雷内饰的设计更加趋向于豪华,桃木、真皮与塑料的搭配,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多处大型木纹装饰的运用,以及全车真皮内饰。圆形的仪表盘及位于中控台的时钟体现其复古的一面,而多处镀铬装饰则又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雷车型采用的是3.6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的是V型6缸排布,动力输出平顺和发动机体积小是这种发动机的特点。它的最大功率达到215kw,最大扭矩达到366牛米,推动昂科雷这样一款身形庞大的车型,也拥有足够充足的动力。

  昂科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信业担保 
房信担保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期限3年以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昂科雷是别克旗下最高端的豪华suv,目前采取整车原装进口的形式销售。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0万以上级别SUV也有得一拼,而恰恰是这样一个大家伙,却屈身在50万级别之内。它是一向不以价格战术取胜的别克车系中少有的物超所值的一款车型。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精英版2010款Enclave昂科雷3.6L旗舰版
指导价(万)52.9059.90
市场价(万)49.9056.90
长宽高(mm) 5118/2007/1842 5118/2007/1842
轴距(mm)30203020
排量(ml)35643564
油耗(L/100KM)9.716.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