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Californ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法拉利“增压”化 将采用4.0增压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当今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尤其是汽车厂商都在为自家的动力系统开发小排量、增压及混和动力,但是在跑车这个细分的领域法拉利品牌同样也不甘落后,根据海外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全新的法拉利California车型将不再使用现有的4.3排量自然吸气引擎,而是采用了动力更强排量稍低的4.0双涡轮增压引擎。

  法拉利全新California曝光 将用增压引擎

  法拉利California作为其入门车型自2009年推出至今已有三年时间,按照汽车产品正常的换代生命周期,California车型已经处于小改款的时间点,近日在海外曝光了California车型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进行重度伪装,全新California将在大灯处进行改进与家族的最新设计进行统一。

  另外,根据海外媒体的透露全新的California将不会采用现有排量为4.3L的自然吸气引擎,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专为California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参数大于5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减少0.2秒达到了3.5秒。使用涡轮增压引擎将使法拉利有效的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菲亚特集团两大跑车品牌 均将采用增压引擎

  在同属菲亚特集团下的玛莎拉蒂品牌在之前的报道中也透露到,下一代的全新总裁也将放弃使用自然吸气引擎进而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涡轮增压引擎。这样一来菲亚特集团下的两大超级怕跑车品牌均将实现引擎的增压化。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法拉利与玛莎拉蒂在动力系统上实现了共同化,自法拉利被菲亚特收购以来一直保持这独立运营。

  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纷纷加入增压引擎的阵营中,在降低排量的同时还能够不流失原有的动力表现,现在依旧为大排量超跑的今天,法拉利将再次走在前列。(网通社 2012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California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California 2009款 4.3 基本型
指导价(万)348.80
市场价(万)348.80
长宽高(mm) 4512/1923/1234
轴距(mm)2600
排量(ml)4300
油耗(L/100KM)1.0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