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与雪铁龙C1同平台 丰田微型车明年换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PSA早在2005年时便与丰田在捷克筹建TPCA(Toyota Peugeot Citroen Automobile)合资公司,随后两大集团下的标致雪铁龙以及丰田三大品牌在该合资工厂内分别投产了全新A00级微型车,而所投产的车型分别是标致107、雪铁龙C1以及丰田Aygo三款车型。而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随着双方合作的继续,丰田Aygo的车型寿命已临近换代周期,为此其有望于明年推出换代车型。

  共线生产 丰田微车等均将换代

  【早在2005年 PSA与丰田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并分别投产各自微型车】

  【与雪铁龙C1同平台的丰田Aygo 将于明年换代】

  随着标致雪铁龙与丰田在微型车方面的深入化,双方也计划对其所生产的微型车进行相应的更新换代。由于三款车型均为共线生产,为此在丰田Aygo车型进行换代的同时,雪铁龙C1和标致107也都将推出换代车型。其中全新一代标致微型车将命名为108,而其上市时间将于2014年后推出。

  宝马合作研发新能源动力总成

  【宝马加强与丰田合作 共同研发混动技术

  丰田除与PSA在微型车上的合作外,与宝马集团也有相应的合作项目。在2011年12月,丰田与宝马签订了以以技术互换为主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总成、跑车生产技术以及车辆轻量化四个领域展开合作。这之中就包括宝马为了在混合动力领域更有竞争优势,将会与丰田合作研发新一代汽车锂电池技术。而丰田由于在柴油发动机上的短板,宝马为其提供1.6L和2.0L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方也将共同分享各自在未来动力方面的战略,并深化合作的共识。(网通社 2012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