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抗衡安吉星 北京现代将全系搭载blueLink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通用的安吉星我想大家对于它都有所了解,其搭载了通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现代作为通用的竞争对手,其也将推出车载语音智能系统。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部长权赫东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blueLink是现代旗下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目前全新胜达已经搭载了该套系统,未来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都将搭载blueLink人机对话系统。”

  北京现代将全系搭载blueLink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车载人机对话系统已不是什么高端的系统。而在汽车界,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人机对话系统,其中最为成熟的莫过于通用集团下的安吉星。现代作为韩系车企的之一,其也将在华推出人机对话系统-blueLink,主要功能包括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以及安全及安防服务,未来北京现代旗下车型都将搭载该套系统。

  blueLink人机对话系统

  驾驶员看到的是显示在屏幕上的相关信息和装在车内后视镜边框上的三个按钮。其中一个红色按钮SOS标识,按下该按钮便完成对ATX服务中心的呼叫,此时话务员已经获得车辆GPS数据,然后会通知相关人员,在救援抵达之前会一直与车辆保持连通。第二个按钮有一个道路标识,其功能为道路救援,按下该按钮可以发送车辆GPS数据,同时完成对ATX的呼叫,话务员会将请求发送出去。第三个按钮有一个BL标识,完全通过云端实现,可以提供显示在BlueLink菜单上的几十项服务。这三个按钮基本上可以实现所有的功能,不过驾驶员还可以将其智能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到BlueLink模块上,这样可以实现免提通话或语音输入功能。

  随着北京现代旗下全新胜达搭载blueLink人机对话系统的即将上市,丰富了自身的配置,同时也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未来北京现代奇迹所有车型都将搭载该系统,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价比。(网通社 2012年11月28日 丽江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