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北京现代第400万辆汽车下线暨全新胜达下线仪式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现代新胜达下线 完成第400万辆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14: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1月26日,北京现代第400万辆汽车下线暨全新胜达下线仪式在北京现代第三工厂隆重举行。随着新胜达的下线,北京现代的产品已经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以及SUV车型。这款可选装7座,搭载2.0T全铝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将在今年12月上市。

    北京市顺义区常务副区长林向阳,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峰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表示了祝贺。随着第400万辆汽车驶下生产线,北京现代向年产销百万辆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并正式跨入了“400万辆俱乐部”,由此全面进入以效率制胜、品质制胜的全新时代。

  仪式在《数说十年》的开场视频中缓缓拉开帷幕。该视频不仅呈现了北京现代的十年发展轨迹,还深情讲述了北京现代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历史性蜕变与累计销量从0到400万辆的强劲飞跃,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嘉宾与员工。

  在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李继凯主持下,仪式进入回望过去、希冀未来的美好氛围中,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满怀深情地发表了讲话。在致辞中,徐和谊董事长回顾并总结了北京现代“十年,十二款畅销车型,四百万辆累计销量”的发展历程,并对长久以来支持、关心北京现代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了真诚的感谢。他还精要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汽车发展形势,就北京现代的未来发展做了展望,不仅鼓舞了现场所有北京现代员工,也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宣读了《致400万车主的一封信》,满怀深情对400万北京现代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让所有来宾深刻感受到了北京现代服务用户的真诚与温情。此外,顺义区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向阳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北京现代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致辞完毕,北京市顺义区常务副区长林向阳,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及双方股东领导,共同见证了北京现代第400万辆汽车和全新胜达的诞生,使现场气氛再度达到顶点。仪式过后,各位领导、嘉宾与媒体记者共同参观了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至此本次仪式完美落下帷幕。

  徐和谊董事长表示:“第400万辆汽车的下线和全新胜达的诞生,是北京现代发展历程中一座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要里程碑。”如今,北京现代已从产品经营发展到集生产制造、渠道服务、品牌经营和社会公益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事业布局,这对于“现代品牌”的打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在第三工厂投产之后,北京现代的百万体系力已呼之欲出,年产销百万辆之梦指日可待。预计到2015年,北京现代产销将达到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全面实现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