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新奔驰B级少量现车 网上砍价享受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14: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某4S店了解到,新款进口奔驰B级轿车少量现车在售,颜色以白色为主,其他颜色接受预订,订金1万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参加该经销商举行的砍价团,参与人越多,价格越优惠。近期店内还将举行全新B级轿车试驾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砍价团来报名。

  车型点评:在安全配置方面,奔驰B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在车身构造方面B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除此之外,B-Class在环保节能上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B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最高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在价格方面,奔驰B200已经完全进入20-30万区间,并与雷诺风景斯巴鲁力狮旅行款、标致308SW等同类车型进入正面竞争。然而,对于价格仍显敏感的消费者,雷诺风景、标致308SW显然更加适合。同时,对于奔驰B200与斯巴鲁力狮旅行款两款车型,奔驰B200在品牌上占有优势。奔驰B200车身也更小,更加适合城市生活。斯巴鲁力狮旅行款的优势则集中在发动机、大车身所带来的装载能力。消费者可以结合需求进行考虑。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B级B1802012款奔驰B级B200
指导价(万)27.8032.80
市场价(万)25.7528.80
长宽高(mm) 4359/1786/1557 4359/1786/1558
轴距(mm)26992699
排量(ml)15951595
油耗(L/100KM)6.2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