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江淮第三工厂竣工暨瑞风S5下线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江淮SUV正式命名为瑞风S5 将于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上,作为双品牌运营战略的首个成果——内部研发代号为SII的江淮SUV正式命名为瑞风S5,这款定位于新时代城市SUV的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江淮SUV正式命名为瑞风S5 将于明年初上市江淮SUV正式命名为瑞风S5 将于明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5相比此前的SII概念车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打造,宽大的下导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整车偏向了城市SUV的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江淮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达到2645mm(相比瑞鹰长25mm)。此外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

江淮SUV正式命名为瑞风S5 将于明年初上市江淮SUV正式命名为瑞风S5 将于明年初上市

  动力方面会率先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瑞风S5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可达到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1.8T+6MT、1.8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 瑞风S5相关新闻
  • 瑞风S5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