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上市 售526.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2:35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上市 售526.88万元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上市 售526.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在2012年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全新Vanquish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厂方建议零售价为5,268,800元人民币起,并正式开始接受中国市场的订购。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526.88万元
车型售价

  车型亮点:

  A:全新Vanquish采用最新一代 VH 架构不仅重量轻、结实、灵活,而且异常坚固。

  B:配备自然吸气6.0升V12汽油发动机及Touchtronic 2六速自动变速箱

  C:全新Vanquish配有最新一代“阿斯顿·马丁自适应阻尼系统 (ADS)”和第三代 Brembo“碳陶瓷矩阵 (CCM)”刹车器。

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中国首发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中国首发

  全新Vanquish采用最新一代 VH 架构不仅重量轻、结实、灵活,而且异常坚固。每个车身面板均采用了灵活性的碳纤维结构,具有极高的强度/重量比。全新 Vanquish 比前代 DBS 的扭转强度大 25% 以上,因此极其抗弯曲,并可进行响应性和预测性操控。

  全新Vanquish动力表现可谓淋漓精致,该款新车由经过大幅改进的自然吸气 6.0 升 V12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成熟的 Touchtronic 2 六速自动变速箱,优异性能足以令人叹服。

  驾驶体验方面,全新 Vanquish 拥有完美平衡、高性能稳定性、灵活操控能力以及最小化的整备重量。全新Vanquish配有最新一代“阿斯顿·马丁自适应阻尼系统 (ADS)”和第三代 Brembo“碳陶瓷矩阵 (CCM)”刹车器,不仅使这台意气风发的跑车可以在赛道飞驰,同样它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无论是在市区愉悦穿行,在乡野郊区自由游弋,还是进行长距离的公路行驶,都可以令驾驶者尽情享受到阿斯顿·马丁带来的绝妙驾驭乐趣。

关注Vanquish的人还关注了 

  • Vanquish相关新闻
  • Vanquish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