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揽胜上市 售189.8万-27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揽胜上市 售189.8万-279.8万元新揽胜上市 售189.8万-279.8万元
车型 价格(万元)
5.0 V8 NA 189.8
5.0 V8 NA SE 209.8
5.0 V8 SC SE 243.8
5.0 V8 SC AB 279.8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揽胜在广州车展上市并公布价格,售价区间为189.8万-279.8万元。全新一代揽胜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较上代车型减重420公斤。据悉,2012年下半年,全新一代揽胜在全球170个国家陆续上市。

  新车亮点:

  1、采用轻量化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

  2、较上代车型减重420公斤,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

  3、配备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全新一代揽胜车长近5米,与上一代揽胜尺寸相似,但车身设计更加平滑、更具流线型。全新一代揽胜阻力系数为0.34——车顶轮廓在底盘下降模式时可降低20毫米,以从最大程度降低风阻系数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揽胜融入了更为现代和纯粹的设计风格。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后排座位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乘坐舒适。

  消费者还可选用不同的颜色、内饰和风格,从尊崇创世版Autobiography主题色彩内饰,到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

  全新一代揽胜全面升级,采用最新研发的车身和底盘技术,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可以智能分析当前的驾驶状况,并根据地形路况自动选择最为恰当的车辆设置。另外还配备了全时智能四驱系统、两速分动器与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

  全新一代揽胜其涉水深度从200毫米提升至900毫米,并拥有3,500公斤的拖拽能力

  全新揽胜为客户提供四款发动机车型,分别为375 PS的5.0升LR-V8汽油发动机和510PS 的5.0升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58PS 的3.0升TDV6柴油发动机和339PS的 4.4升SDV8柴油发动机。这四款发动机均已配备平滑和响应快速的8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一代揽胜创造性地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较之前一代采用钢制车身结构的揽胜车身重量降低39%。这不仅大大增强了车辆的驾控性能及灵敏度,而且提高了效率。例如,510PS的 LR-V8机械增压车型0-100公里加速仅为5.1秒,较上代车型缩短了0.8秒。与此同时,油耗还降低了9%。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