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MG M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汽MG6 DTi柴油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21: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汽MG6 DTi柴油版车型将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将于明年在英国正式上市并销售的MG6 DTi柴油版是运用了现金引擎科技,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

  MG6 DTi柴油版包括MG6 GT和MG6 Magnette两款车型,这两款车搭载的同一款1.9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柴油发动机,DTi-Tech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全新设计动力总成,百米加速时间压缩至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至6.2L。

MG6 DTi将亮相广州车展MG6 DTi将亮相广州车展

  这款柴油引擎有着最大350Nm(1800转)的巨大扭矩,扭矩曲线平顺的6速变速器带来强劲的加速换挡性能和超车体验。此外,MG6 DTi柴油版在MG6的底盘和悬挂基础上进行调教。MG6 DTi柴油版还配备了电子液压辅助动力方向盘,方向盘可在停车时变得更轻,而在公路上巡航时变得更稳。

MG6 DTi将亮相广州车展MG6 DTi将亮相广州车展

  MG6 DTi外观运动而性感,前脸硬朗霸气,车身曲线优美,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流线由车顶贯穿至车尾。MG6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间水平,得益于“Fastback”掀背造型,将车顶曲线向后延伸至行李厢,MG6造就出了比普通三厢车型更宽敞的头部空间和更加流线型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环绕式的驾驶舱设计及驾驶员6向调节、副驾驶4向调节的运动座椅保证了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舒适度,而后排充裕的空间也保证了成年乘客超大的腿部空间。此外,把后排座椅翻折,就可以为大件物品提供足够的摆放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