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售6.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售6.89万元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售6.89万元
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长城汽车新闻总监尚总做现场讲解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长城汽车新闻总监尚总做现场讲解

  新浪汽车讯 长城哈弗M4春节特供版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6.89万元。哈弗M4春节版是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中国传统元素,并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时尚而注重性价比。

车型 售价(万元)
哈弗M4春节特供版 6.89

  新车亮点:哈弗M4春节版是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中国传统元素,并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

哈弗M4春节特供版哈弗M4春节特供版

  哈弗M4是今年5月蹦极上市的一款硬派迷你SUV。哈弗M4春节版是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中国传统元素,并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时尚而注重性价比。哈弗M4春节版前后均采用金色车标,前大灯顶部加金边,切角锐利彰显,神气十足。车身采用“中国红”颜色,新造型轮毂,尽显浓浓节日气息。

哈弗M4春节特供版哈弗M4春节特供版

  内饰方面,用红、灰双色搭配的高档座椅,门芯板也由黑色变为红色包裹,金色中控台、出风口加装红色亮圈,换挡手柄同样作了全新设计,整体内饰风格色彩浓烈,热情洋溢。

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售6.89万元哈弗M4春节特供版上市 售6.89万元

  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增加折叠钥匙、前排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除霜,使得用户驾乘感受更加舒适,也满足了其享受休闲运动,推崇魅力生活方式的追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