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经济实用之选 三款亲民三厢代步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08:14   易车网   字号:

  现在在中国,有人的地方就有车,这确实代表着咱们国家全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但是也并不是每个百姓家庭都能拥有上自己的汽车,毕竟不管什么样的汽车对于大部分中国家庭来说都还属于一件奢饰品。那么今天我就来为那些收入不算高,但又想拥有一部汽车的家庭,推荐三款亲民入门三厢车,希望能让更多的百姓家庭从此也能用上汽车这件奢侈品。

 

 

  亲民推荐:天津一汽--夏利N3

  亲民价格:3.20~3.80万元

  亲民指数:★★★★★

  亲民评价:曾圆过无数国人汽车梦的自主家轿开创者之后裔,再度荣获最受认可“国民车”美誉。

  夏利品牌自1986年起,便担当了中国家轿的开创者和培育者的角色,并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夏利品牌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不仅车身更加美观、舒适,而且发动机性能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耗资数千万打造的N3车型的推出,使得夏利车型一举突破了品牌原有的保守风格,造型上增加了灵动与力量元素,使之成为一款极具时代感的精品小车。而3.2万元到3.8万元的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有亲和力。

  就是因为这种实惠的价位,使得夏利N3在配置方面突显出超高的性价比。音响系统采用数调收音机+标准USB接口,可直接读取MP3格式音乐文件,操控方便。车内4扬声器,各音域表现俱佳,让驾乘人员在任何路况上都能轻松享受音乐之乐。而电子中央集控锁、4门电动车窗等配置的搭载,更让用户充分体验到驾乘的舒适。

  除了出众的配置,要想成为“国民车”代表,还必须拥有绝对的自主知识产权。夏利N3搭载的CA3GA2发动机为天津一汽自主研制,通过轻量化策略、双顶置凸轮轴、4孔喷油嘴等先进技术,使发动机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可得到较大扭矩输出,轻松满足城市和乡村路况需求。

  亲民推荐:吉利汽车--金刚

  亲民价格:4.68~6.08万元

  亲民指数:★★★★

  亲民评价:谁说便宜没好货?金刚为你证明,便宜依然有好货!

  现在可以说吉利品牌已经是家喻户晓,自从它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公司之后,吉利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自主汽车品牌之一。

  吉利汽车出品的金刚车型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三代更新,虽然每一代更新都会增加更多的车身配置,售价却没有随着配置的增加而增长,配备了1.5L发动机的三厢车型,仅4.68到6.08万元的裸车售价,依然非常亲民。

  其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相对前两代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调整。前脸采用当前流行的U型布局,单横梁式进气隔栅,结合蜂窝状护网,体现了超前的造型风格。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结构略有变化,棱角尖锐,轮廓分明。前保险杠改动更大,下冷却进风口的造型动感时尚,与中网隔栅上下呼应,雾灯凹槽分列左右,相互协调呼应。

  发动机发动机方面,排量为1.5L的MR479QA发动机,在1500--6000转内扭矩可以保持在100牛米以上,动力非常充沛,最高车速可达到165公里/小时。

  亲民推荐:奇瑞汽车--旗云2

  亲民价格:4.78~5.98万元

  亲民指数:★★★★

  亲民评价:巨大的保有量意味着,经典“国民车”旗云的使用成本相当亲民。

  对于一般家庭买车,长期使用成本才是最值得关注的。而经典“国民车”旗云2不仅价格经济,而且突破50万台的巨大市场保有量,意味着维护保养便捷并且便宜,有着为用户长期“省钱”的能力。

  作为一款经济型节能家轿,旗云2相对老款经过外观、油耗、安全、驾乘4大优化、多达45项全面提升,时尚而不张扬,内秀而不保守,符合家庭用车的务实风格。且售价仅在4.78万到5.98万元之间,这样实惠的售价也不会给一般家庭带来太多的经济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旗云2搭载奇瑞1.5L ACTECO全国十佳发动机,保养周期长且维护方便,养护间隔为超长的10000公里。大大的优于同级别车的3000到5000公里的频繁养护周期,加之奇瑞在全国680多家的服务网点,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制造了真正的亲民感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夏利N3的人还关注了 

  • 夏利N3相关新闻
  • 夏利N3相关问答
2012-09-19谁知道夏利N3这款车现在的市场价位怎
2012-05-05夏利N3 打不着火
2012-03-24夏利N3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夏利N3 1.0L两厢实用型2012款夏利N3 1.0L三厢实用型2012款夏利N3 1.0L三厢基本型2012款夏利N3 1.0L三厢舒适型
指导价(万)3.203.403.603.80
市场价(万)0.000.000.000.00
长宽高(mm) 3755/1615/1385 4090/1615/1385 4090/1615/1385 4090/1615/1385
轴距(mm)2340234023402340
排量(ml)993993993993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